close

我愈來愈不懂..現在自己處在什麼情況...


我愈來愈看不懂..到底那一個人表現才是真的...


我真的都不知道要怎麼辨別....真的..真的...完全不知如何是好


到底現在的我要怎麼去過下去呢


到底我應該放還是收呢.....


如果我放...我又開始害怕會受傷:;如果我收...我又開始覺得可惜


到底我應該接受還是拒絕呢....


如果我接受...我又感覺不到有接受的理由;如果我拒絕...我又不知怎麼拒絕


現在的豬頭妹一張嘴對多張嘴...


我完全分不清楚那一個嘴才是正確的...


我完全迷失了方向...


老天爺啊...可以指點我一個方向嗎~~~


讓豬頭妹快點走出來...我不希望自己天天都粉blue...


豬頭妹討厭過人前開心人後失落的日子了.


這樣的日子太辛苦了...


老天爺啊....就拜託祢啦!!!!


就拜託祢給我一道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