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個星期豬頭妹的有4個朋友生日呢~~


襯今天豬頭妹還記得...所以快快祝你們生日快樂吧!!!


 


今天10/21是劉妹妹及婷的生日


今天劉妹妹應該會跟你的男朋友一起渡過吧...豬頭妹祝妳生日快樂唷~~還有啊快快給我紅色炸蛋吧!!!我可是等粉久了唷!!!^^


婷呢~~現在妳可是在那遙遠的"杜拜"....豬頭妹一樣要祝妳生日快樂呀~~~還有啊...快快生個寶寶來給我玩玩吧...我可是等當阿姨等粉久啦!!!


 


10/23呢...可是我們那位"徐老闆"生日


韓國佬徐老闆算是半個台灣人...不是他找一個台灣妹而是他住在台灣太久啦!!!現在住在台中正努力的工作中...豬頭妹祝你生日快樂啊~~~記得快快找個老婆吧..因為離你答應你媽媽說今年要結婚的日子己經到啦~~~看來支票又要跳票啦!!!加油吧~~豬頭妹等喝你的喜酒啊~~


 


10/25呢...己達不惑之年的小游生日


我想現在的你應該沒有什麼心情過生日吧...因為最近的你就好比一個陀螺一般...公司與醫院轉啊轉啊的...真是辛苦了...我想媽媽的事情就順齊自然吧..因為"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啊....相信你所做的一切媽媽一定會有感覺的...加油吧....


不管未來你與我的關係是什麼...在今天屬於你的日子..豬頭妹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還有還有...希望你要記得在你"不惑之年"時認識了我這位可愛的豬頭妹唷!!!!


 


就這樣吧~~~


祝你們這四位好朋友~~~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