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感覺走~~~最近自己常常這樣想...


以往也許自己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了...


也也許自己太聽話了吧...長輩怎麼說就怎麼做...


這半年來..我或許真的太聽"歐巴桑"的話了...


聽他的話要等他...要給他時間...


相信感情是勉強不來的...他似乎對我是沒有感覺的..


好像就只有我一個人笨笨的聽著歐巴桑的話...傻傻在那裡等...


最近這一個月我突然不想等了....這是我的感覺...


或許我真的應該跟著現有感覺走吧...這樣我才會過的快樂些...


真的....我真的不要笨下去了...


就隨著現在的感覺走下去吧....


相信這樣可能會順一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