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墾丁~~~我來啦!!!!


好像大概有2年沒來了吧~~~~



到了墾丁國家公園那個路口...剛好紅燈...


快快快~~~來一張...應該拍的還可以....



豬頭妹的特技...一手抓方向盤..一手抓照像機...結果就是如此...


拜託...不良示範...請不要學...因為"危險"


****************


其實我們到了墾丁己經是下午3點多了...


再加上沒有事先訂飯店..所以找了大概30分鐘才找到飯店...


唉~~~浪費很多時間啊~~~~下次一定要計劃好才對



婷正努力射氣球....當然豬頭妹也有玩啊...


只可惜沒有照片可以秀給大家看...


請大家等吧...婷的老公有幫我拍一張"姿勢100分"的照片...等她e給我...我再補上來..



補上來啦...姿勢100分吧~~



痛痛痛痛~~~徐猛男從旁邊打子彈...打到我了啦!!!


 



這隻小熊..可是禮物...從今天起...牠就住在我的車子裡啦!!!!




墾丁大街上..到處都有人在劃"刺青"...這是暫時的啦..


大概只能惟持....5~7天吧!!!


豬頭妹好想嚐試哦~~~~可惜那二個"愛管閒事的韓國佬"不同意...


只好放棄囉....可惜!!!



超級便宜的眼鏡...有看到嗎~~~~


那位有型的老闆....真是另人不發現他也難~~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原住民石板烤肉...


其實我好想吃...但...為了身裁...還是算了吧~~


 



我和婷很愛吃...為了吃這家的滷味...等了大概30分鐘吧...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呢~~~~下次去還要再吃~~~


 



很有創意的燒烤店...用"標緻"的車改裝的呢...


結果我們徐老闆說要改一攤...來賣"韓國辣抄年糕"...我想應該會賣的不錯呢...


加油哦~~~徐老闆就看你的啦~~~


 



猛男秀....可惜豬頭妹沒有看到....


因為旁邊位也還蠻猛的啦!!!!


有一位叫"徐猛男"...可惜他全身都肥滋滋的猛...


另一位呢~~就是婷的老公了...是真的猛男..身裁應該比上面那位還好吧...


改天叫婷寄一張照片給我補上來吧..~~



逛街逛到滿臉"油滋滋"的二個醜女人....


 



在"聚點PUB"喝點小酒....這二位呢...就是婷及她的帥哥老公...



聚點PUB~~~



永遠不可能有火花的~~~豬頭妹和徐猛男~~~


 


 


************************


尤於啊~~前一天大家好像都喝多了...所以都睡太晚了...


起來時己經都快要中午啦!!!


只好到"佳樂水"走走囉~~~


結果~~~結果~~~開到一半~~~~~~就回來了!!!!




我那孤獨的"小福特"...它就獨自的停在路旁...等待我們這4位無聊人...上車來~~~


唉~~~無聊啊~~~



回來的路上很無聊....拍一下我的鞋子...



這更無聊了...車子行進中...把腳抬的高高的來一張.....


******************


我想大家會發現...怎麼沒有海呢....


為什麼會這樣呢~~~~


原因啊~~~~就是因為那二位韓國佬酒喝太多...起不來去玩水啦....


所以都沒有玩到水.....只好到處走走啊~~~


這種玩法也不錯啦...因為可以好好的觀查身旁的人事物..也不賴....


不過希望下次豬頭妹有機會再去墾丁...應該要去玩一下水...


但...重點身旁要有人可以救我...


因為豬頭妹怕水啊~~~又不會游泳~~~


補上幾張...學婷老公拍的照片吧~~~



這張照片...我個人還真的蠻喜歡的呢...只是沒化粧的我...臉上不應該出現的東西都出來啦



我和婷在一個很特別的攤子上...很自然的一張照片吧~~~



不止是姿勢好...成績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