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空了...累了好多天...今天終於有空寫一些有關訂婚當天的事情啦!!!!


真的太感謝老天爺了....那天給我一個涼涼的好天氣...


因為那幾天豬頭妹真的好擔心哦!!!!因為一直下雨..又風很大..還好那天整個天氣還不!!!


真的太感謝了~~~~~


先分享訂婚儀式的照片吧!!!



將將將將~~~~~~帥老公幫我戴上戒子啦...


唉~~~~老娘說~~~這一戴啊..我就是別人家的啦!!!!


怎麼會這樣呢.....怎麼不是帥老公變我家的人呢...



土城媽媽幫我戴上項鍊....開心的很哦!!!!!


哇.....土城媽媽今天可是有特別打伴哦~~水啦!!!




豬頭妹幫我的帥老公戴上戒子啦!!!!!


戴上戒子就是我的人啦!!!你完蛋了..你再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啦!!!




最後...老娘幫帥老公戴上項鍊啦!!!!!


唉...可惜這條項鍊太短啦...


*********************************************************************


整個儀式還算是順利...真的是太好了....


一個很好的順利的開始~~~


希望我俩往後的路可以走的平平順順的...這就是最完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