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真是個可怕的東西---這句話豬頭妹之前就聽過了..


最近豬頭妹突然發現好像是真的呢~~


上個星期四豬頭妹提早回娘家去住了幾天..回家當老娘的女兒幾天..呵呵


當然也看看豬頭妹的愛犬---妞妞及妹妹


可是這次豬頭妹發現..妞妞竟然晚上不會想來和豬頭妹睡覺了呢


還記得剛結婚時..每每回家妞妞就會跑來豬頭妹的房間...就是想要和我住一晚


可漸漸的發現...妞妞不愛找豬頭妹睡覺啦..只會跑來我的房間玩..睡覺時間到了就是找老娘去啦


此時..豬頭妹發現..妞妞已經習慣豬頭妹不在家的日子..


 


而在昨天,豬頭妹和雄雄開車回台北,在回到台北的那一刻豬頭妹告訴雄雄說


『我好像習慣回台北的日子了,』以往只要回麥寮,就不想回台北...


可現在呢~好像就是時間到了...自然的就會打包行旅回台北...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豬頭妹就這麼快的習慣台北的生活了


可是又讓我感到傻眼的是,往往回到台北躺到床上我馬上告訴雄雄說『我想媽媽;我想妞妞;我想妹妹;我想爸爸』當下雄雄就覺得我發瘋了....


而再想想豬頭妹發現...老爸好可憐..因為他竟然被我排在二隻愛犬的後面...真是可憐啊...


 


唉...我只能說現在的豬頭妹習慣了身邊的一切


漸漸習慣一個月看到媽媽一次的日子


漸漸習慣一個人住在台北的日子


漸漸習慣有老公的日子


漸漸習慣和老公家人生活的日子


漸漸習慣身邊的所有一切....


習慣去看待所有的事與物....我想這應該是件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