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1(一)


 



今天是豬頭妹和雄雄決定去看婦產科的一天..同時也是豬頭妹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去看婦產科


心情五味雜陳啊~~~


下午我們先去看了中醫..再去馬偕掛號看西醫


而這位醫生呢是婆婆的親戚介紹的,因為對方也時給胡醫師做『人工受孕』


據了解胡醫師時專門看不孕症的,所以就想也結婚快八個月了..都一直沒有消息所以來去檢查一下


現場掛號等一下再去報到竟然已經晚上7:00多啦!!!!


此時此刻正好是吃飯時間,雄雄也餓了..可當下的我想如果我們去吃飯,會不會叫號時我不在..又要再等


所以就想說不要去吃好了根本就忘記我那時間到就要吃的公公了


而心情本來就不太好的我在此時竟然對公公生氣害公公真的不敢去吃飯..只好靜靜的坐在那裡陪我


哎呀!豬頭妹的EQ真的太差了..這樣有什麼好對公公生氣的呢~~~~


現在想想真的太對不起公公了


 


還好還好我是掛初診1..所以大約在7:30就輪到我看啦!!!!


進去時很緊張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而胡醫生呢很酷話又少說話又直接只簡單的問了一下


:『怎麼了?


豬頭妹:『結婚8個月還沒有自然懷孕,想檢查一下』


:『最近一次生理期時什麼時候』


豬頭妹:4/5日』『可我的週期很短只有24天』


:『這樣的情形多少了』


豬頭妹:7.8年有了吧!


:『那先生呢?有沒有檢查過』


豬頭妹:『沒有,因為不知道要掛那一科,所以還沒有檢查過呢?


旁邊的護士:『沒關係,聽醫生怎麼說』


:『好,那先驗血,驗血時記得跟護士那一個罐子,先生要做精蟲檢查』


拿了一張注意事項給我們再告訴我等一下我要照一下超音波,叫我外面等單


 


豬頭妹拿到單之後又要『婦產科超音波室』報到


原以為會是住院醫生照或是其他護理人員來處理沒想到是胡醫生親自來照呢.


第一次做內診的豬頭妹有點緊張


一進去超音波室..護士小姐冷冷的說『褲子脫掉,躺上去用那掉布蓋著』


此時豬頭妹心裡很不願意但還是沒有辦法..想說來了就上吧!!!


躺在病床上等胡醫生來照超音波


胡醫生一來馬上問:『有沒有照過..


豬頭妹:『沒有』


胡醫生:『結婚了沒』(豬頭妹心想..貴人多忘事啊~~~前幾分鐘不是在問診時問過嗎?)


豬頭妹:『結了...


胡醫生:『多久?(豬頭妹頭上三條線不是剛才有說嗎?)


豬頭妹:8個月』


胡醫生:『有沒有性行為』(此時豬頭妹心更想笑了啊現在是怎樣..結婚8個月沒有性行為不就完蛋了.呵呵)


豬頭妹:『有』(無奈啊~~~~)


胡醫生:『嗯….那就好~~~


 


開始照啦~~~~


胡醫生突然又開金口啦『怎麼辦..不好消息』豬頭妹心一沈再聽下去


『妳有巧克力囊腫』豬頭妹心想不會吧!!!!


:『而且很大應該有5公分』


豬頭妹心已經亂了怎麼會這麼大天啊….想哭


此時胡醫生突然說:『完蛋了另一邊也有7公分』


豬頭妹快哭出來了怎麼會有這種找上我


:『妳知道什麼是巧克力囊腫嗎?


豬頭妹:『我知道因為我朋友有長,但他開刀了.


:『妳這種情況直接做『試管嬰兒』』


我的天天天啊….怎麼會是這種結果呢


但胡醫生可能也觀查到我的心情好像變了突然說了一些冷笑話


試著讓豬頭妹的心情平復一些


照完之後..豬頭妹就又回門診等聽報告..


 


出來豬頭妹告訴公公時當時公公還很鎮靜..我想他是想安慰我吧!!!


(公公真的太好了..為了怕我心情更不好,把自已偽裝的很好,我想他當時的心情應該也是DOWN了谷底了,只是沒表現在臉上而已)


 


後來又進了門診聽了胡醫生的說明,他建議最好趕快做人,不然我的子宮機能會愈不好,這樣要生小孩的機會就愈低


所以就安排了一些檢查….


突然他又約了星期三(4/13)早上8:30在開刀房報到


我突然嚇到..為什麼要到開刀房呢可怕還要我簽手術同意書豬頭妹已經嚇到失魂落魄了,就簽下去啦!!!


原來這個檢查叫『子宮腔鏡』


隔天就趕快打電話問表姐這有沒有危險姐說這是小手術沒有關係,有和姐聊了很多心情才好一點


後來護士小姐那了一堆單據給我..叫我去批價之後再去抽血檢查….


去批價之後再去抽血沒想到要抽那麼多管….豬頭妹共抽了4..公公抽了2再領一個罐子回來公公取精用..


這些檢查花了我們3570大洋就這樣豬頭妹帶著低沈的心情走出了馬偕醫院.


 


此時突然想到公公還沒有吃飯心情雖然不好還是要吃飯


我倆跑去吃了水餃之後回家了


一路上我們討論著怎麼跟婆婆說最後決定等星期三做完子宮腔鏡及公公的報告出來再告訴婆婆


但因為這個手術多少有風險..所以選擇先告訴娘家媽媽了讓一個長輩知道才可以


 


沒想到豬頭妹這一輩子第一次看婦產科,竟然會有這樣讓從天空掉到谷底的感覺


以前豬頭妹每一次生理期都正常,不痛不癢的那會想要到去婦產科呢


..看來以後真的要做好身體檢查才可以提早預防一些事情啊!!!


 


豬頭妹未來的求子之路想必是辛苦的加油吧!!!


老天爺給我們這條路走就只能往前走吧!!!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