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豬頭妹昨天回來就覺得很煩...心想今天還是去玉女娘娘那裡拜拜一下好了,求得豬頭妹心裡可以平靜一點~


 


從10:30出門豬頭妹就開始坐車走路來來回回的..二直到下午2:00才到醫院,還好豬頭妹到醫院排隊時胡大夫還沒有到,豬頭妹便找個好位子休息一下順便和表妹婷聊一下天~才過5分鐘而己...就遠遠的看到那位永遠是1號表情的胡大夫出現了....也就表示豬頭妹又要接受不同的震撼教育啦!!!


 


廣播聲響起陳X延的名字..豬頭妹就速速起身走入超音波室啦~~~


 


豬頭妹一樣的機器人動作~不用護理人員說豬頭妹就主動脫好褲子上診療台躺好啦~(己經習慣這個動作了,因為這三天每天都一樣)等胡大夫幫隔壁的患者照好之後來照我的.


 


今天胡大夫心情好和隔壁的說話說的很大聲....主要是因為那位媽媽把監測單用不見啦!!!!胡大夫就說:『那張單不可以不見...我寫了很多密碼在上面..妳一定要找出來』


 


『如果不見所有手續要從新辦理..會很麻煩的』


 


『快點回家去找回來...等找到之後回診妳就可以開始打針了』


 


OXOXOX.....說了一堆...還一邊走進我的診間一邊說呢~


 


進來之後開始幫豬頭妹照啦!!


 


胡:『還是只有1顆..今天大概1.7』


 


豬頭妹無奈的說:『那也沒有辦法啦!』


 


胡大夫很努力的想要再照照還有沒有其他的....最後他說:『真的沒有其他的』


 


『只能取這1顆了...但我不保證他是不是有用..希望不是空炮彈』


 


『好就這樣...明天再回來』


 


等豬頭妹走出診胡大夫己經開好藥單給豬頭妹


 


豬頭妹:『胡大夫請問我這樣大概何時可以取卵』


 


胡:『大概星期五或星期六,明天再照一次超音波再決定』


 


豬頭妹:『好』


 


胡:『等一下去試管嬰兒室告訴他們,妳可能星期五或星期六取卵』


 


胡:『今天HMG打2粉1水及一針拮抗劑』


 


胡:『拮抗劑晚上9:00打』


 


豬頭妹:『那HMG可以一起9:00再打嗎』


 


胡:『可以』


 


豬頭妹:『另外明天的HMG可以看診前打嗎?』


 


胡:『好』


 


前前後後大概20分鐘豬頭妹就從超音波室出來到門診去啦


 


拿了批價單及領藥單之後豬頭妹就去批價啦~~~同樣的今天又燒了6424大洋...現在每次去都那麼多錢..豬頭妹己經心裡沒感覺了..只希望一切可以成功...


 


領了藥之後回家去吧....等晚上9點再來急診室報到打針吧!!!


 


唉...雖然只有1顆..但豬頭妹還是相信上帝最後會愛我的..因為會成功~


 


加油加油....


 


P.S請看豬頭妹部落的人..為我加油吧!!!!3Q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