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豬頭妹的娘去大陸玩一個星期,沒想到我們妞啊竟然會想ㄚ嬤呢~


老爹說妞啊每天晚上都在門口等ㄚ嬤回來,每當到睡覺時間都遲遲不進房間睡,每次都要老爹告訴妞說『ㄚ嬤去玩還沒有回來,妳快點來睡覺,快~快~』也不知道妞是聽懂還是聽不懂,反正老爹這樣告訴她,她就拖著她那肥胖的身曲跟老爹往房間走去。


而另一隻妹妹啊~好像都沒有感覺呢?不過好像她也知道ㄚ嬤不在,所以一定要跟的ㄚ公不可以離開,所以啊每每老爹在家,妹妹都粘著老爹不放,走到那跟到那~聽說連上廁所都跟到門口,妹妹的這個行為就好像妞之前啊!很怕我不要她,所以一直跟著我一樣。


更有意思是老媽從大陸回來的那一天,都還沒有進門妞和妹妹就只差沒有把門撞破,開心到一直撞門就只是想出去找ㄚ嬤看到老媽進門開心的一直往媽媽身上爬,一定要老媽抱一下才可以,老媽一一把她們各抱一下就開心的活蹦亂跳的、東奔西跑的、開心的不得了真有意思。


星期六那一晚妞也就沒有在門口等ㄚ嬤了。


也就星期六那一晚豬頭妹回到家也已經半夜2點了(真討厭每每回娘家總是半夜才到,隔天下午吃完晚飯就又要回台北唉~)沒想到隔天妞竟然知道我回來,又要我的房門口撞門『似乎在告訴我開門開門,我要進去啊~』豬頭妹怕雄雄又被妞吵醒所以就快起床開門快走出去,這樣妞就不會想在進門了,一樣的她又開始撒嬌要豬頭妹抱,所以豬頭妹也就抱那頭牛一下,突然發現這頭牛又胖了呢~




天氣熱了~妞妞啊就天天趴地上,而且常常不小心就睡著~


 



才說完~我們妞就睡著啦!!!


 



你看看這舌頭這麼長,難怪天天地板都掃的很乾淨(其實是妞很愛吃啦!天天對的地皮尋找看有沒有落網之魚


 



不過你看看這皮膚真是糟糕,ㄚ嬤才一個星期不在家妳的皮膚就變樣,真的麻煩~看來又要又要花大錢看醫生了~唉!妳啊真的賠錢貨啊~一天到晚都在花錢~


 



這時又偷偷的跑到他的窩裡,結果又是那個無辜的表情,好像我欠他一樣,唉!妞妳烈可以換一個表情嗎?每次都這樣


 



唉~你看看你看看我們妞真的變老了呢~嘴巴都長白鬍子出來了呢~老了老了~


怎麼臉又有一片皮膚有問題啊!真是的,麻煩~


 



又不理人了~


 



哈~被雄雄抓住了,又是無辜一張臉~


 



哈~沒被抓還是無辜~


 



短腿妞就是這樣,趴著腳都不見了~


 



此時的妞一定很不爽,因為豬頭妹去拉他的腳~我想他心裡的OS一定是,豬八戒竟然拉我,妳死定了~哈哈哈


 


每每豬頭妹回娘家除了看老爸老媽之外,再來就是玩這二條狗了,只是妹妹啊不太理我,因為只要媽在妹妹是不會找我們的啦!只有妞他會來找我而已,想想之前我可是供他吃住又為他把屎把尿的,他怎麼可以這麼快的就不愛我呢~


 


不過聽說我們這二隻愛犬啊~在老媽出國的期間啊~妞妞和妹妹跑到大嫂他們的客廳,把大嫂剛煎好的蛋餅偷吃了,因為身手較好的妹妹襯大嫂沒有在客廳爬到桌上去,咬到地板分給妞妞吃,就這樣一來一往把一盤蛋餅偷吃到剩下一塊,結果大嫂以為小朋友吃完了,吃不下所以把剩下的吃掉,沒想到就在此時小朋友跑來要吃蛋餅時,才發現原來蛋餅不是小朋友吃走,是妞和妹妹吃掉了。更有意思的事妞和妹妹知道事情爆發了就以跑百米的速度跑回去找ㄚ公。哈哈哈哈~真是玩皮的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