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6 ()


 


今天又要回去產檢了,己經有二個星期沒有回去產檢,也不知道我們寶貝的情況是如何?但願今天可以順利的拿到『媽媽手冊』


雄雄說今天要陪我去產檢呢~~~真開心啊!







吃完中飯我們大約1點鐘就準時出發到馬偕,到了醫院那龜毛的雄雄又為了停車位找叫我先下車


沒想到他老兄竟然給我找了20分鐘之後才決定停在醫院的地下室


此時豬頭妹一直打電話給他,他都沒有接啊~~因為輪到我照超音波了


最後結果是豬頭妹自己進去照音波,雄雄還是沒有進去超音波室看~~~唉!!!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啊


我老是感覺不出來,因為我懷孕他有很開心很想參與的感覺啊~~~


 


今天從肚子就可以照到我們寶貝了呢~~~


豬頭妹看到螢幕上的照片,豬頭妹好開心唷!!!因為和上次有很大的不同呢~


羊水多了很多而我們寶貝也長大了~~現在己2.8CM了呢~~


而且還開始看到頭、身體、手的樣了~~~真的開始唷!!!!


我們寶貝的心跳也很正常,很開的蹦蹦跳著~~


豬頭妹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快樂與興奮啊~~~


我感覺今天豬頭妹比第一次聽到寶貝的心跳是還要興奮呢~


 



 


走出超音波室就看到雄雄坐在椅子上等我,就很開心的告訴他今天的情況~~


結果他老兄好像也沒有太興奮呢~竟然回我一句『妳怎麼這麼開心啊』吼~~真是氣死人呢


拿了報告豬頭妹回門診剛好號碼跳到我的3號,我就進去了~~~


當然我們胡大夫也是告訴我『有心跳』,『領媽媽手冊了嗎?』


我回答『沒有』


胡:『好那去領手冊之後再回來』


豬頭妹就拿著護士小姐的單子到指定的地方領手冊去啦!


而開心的豬頭妹確忘記要預約『初期唐氏症篩檢』就回來了


所以囉!!!又跑去預約再回來~~


 


 


很快的就結束的看診,拿了一堆抽血的單據準備批價去,我心想這一次不知道又要多少錢了~~


因為有一堆的檢查要做,所以一定又要好幾千大洋吧!!沒想到只要100大洋~因為豬頭妹領到手冊了所以有補助啊!


今天領到媽媽手冊所以要抽血做許多的檢查包括:梅毒、德國麻疹、地中海型貧血、血型、血色素、白血球、血小板、愛滋病及尿液等檢查...


所以啊今天又抽了好幾管血啊~~~~


不過今天還算是幸運~~抽血室完全沒有人所以一批完價就可以馬上去抽血啦!!!


結束就可以回家啦~~


 




領到媽媽手冊的感覺真的很好呢~~~~


****************************


寶貝的記錄


週數: 9W+2D


頭臀長度:2.8CM  (+1.51CM)


媽媽體重:51.8KG (+0.8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