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6(三)


從昨天開始豬頭妹睡不好,也不知道為什麼頭一直很暈,直到了今天更加可怕了改變成『頭痛』


而這種痛呢就好像以前我生理期要來之前的痛


從後腦開始往上痛,真的痛到讓豬頭妹不知如何好~


什麼事也不能做,睡也睡不覺、躺也躺不了、吃也吃不下,真的是痛苦吃了


老娘看我這樣不行,從昨天就一整天都沒睡也沒吃,今天還是如此只好陪我去看婦產科啦!!


到了下午1點多請老爹開車載我和老娘去虎尾『安安婦產科』掛號好了


沒想到~狀況來啦!!!豬頭妹竟然在快點診所的前20公尺吐了


還好當然車上有面紙,豬頭妹瘋狂的抽了一堆的面紙,老娘也剛好在前坐找到一個塑膠袋讓豬頭妹狂吐一番~把今天的所有東西都吐完為止,才開心(這是豬頭妹懷孕以來第一次吐,終於知道孕吐是如此的可怕了~所以我們寶貝真的對我好好唷!!!)


還好車上沒有弄髒,但我的行為好像嚇到坐我旁的『妞妞』了(因為牠和妹妹要順便去醫院洗澡)嚇的想往前坐老娘的身上爬過去


豬頭妹開口安撫牠才好一點,繼續的坐在豬頭妹的旁邊~


沒想到他們是2:30才開始看,豬頭妹提早到了,只好等~還好早到早掛號,豬頭妹只等了3位媽媽就輪到我啦


我是第一次來這家診所,但他在我們鄉下還算是蠻有名氣的婦產科唷!


豬頭妹家就有好幾位親戚就在這裡生產的~而最近一個就是表妹的Q小孩,同時也在那裡坐月子,豬頭妹有去看他們的月子中心真的還不錯唷!!!


重點是他們的月子中心雖然不像台北有一些5星級6星級的月子中心那麼好,但其實環境上及設備上其實應該也有4星級吧!!!重點來了~價格上可是超級便宜唷!!!


我表妹住的是最普通的房型25天也才50000元整,真是太便宜了啦!!!好一點的也才70000元,這樣的價錢在台北啊大概只能住個10就了不起啦!!!


可惜豬頭妹沒有要回鄉下生產,不然就可以去那裡坐月子啦~


以上是題外話啦!!!


這一次幫我看診的醫生是這位的游醫生,豬頭妹個人覺得他好看的好詳細唷!!!


尤其是照超音波超級詳細的啦~~


每一個地方都告訴的很詳細唷!!!老娘有陪豬頭妹進去,她看的好開心唷!!


老娘啊~~第一次看的超音波內小朋友她可比豬頭妹還要興奮多了


上了車一直不斷的跟老爹說,說的比我還詳細~真是可愛啊~~


豬頭妹很快的也看完診,領了藥之後準備去接妞妞牠們啦!



寶貝的超音波照~~比上次整整大了3CM^^


*********************


寶貝的紀錄


週數:12W


頭臀長度:5.86CM (+3.06CM)


心跳:160/分


媽媽體重:51.9KG (+0.1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