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為什麼標趕要下:『坐碰碰車的日子』呢?


 


豬頭妹從現在開始就訓練我們寶貝坐碰碰車唷!不知道以後他會不會記得~還是他會認為是地震來臨。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其實說起來我們寶貝也很可憐啊~~因為有一個『嚴重鼻過敏』的媽媽,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打噴濞一天24小時還不分白天還是黑夜的,都不斷的在訓練他,每當『哈啾』一下整個肚皮都在動,所以我想我們寶貝一定也是重重的如坐『自由落體』般的,上下跳動著~有時還一連十來下,還真不知道他會不會被震到頭昏。


 


或許我覺得他在坐碰碰車,但他可能覺得那是『地震』來臨~將來那一天可以問一下他才是啊~~


 


唉~~豬頭妹說的如此輕鬆,其實啊我是很難過啊~因為這樣的日子真的不好過呢,像最近天氣比較冷一點就更加嚴重,口罩24小時不離身(因為豬頭妹連睡覺都要帶口罩),晚上也睡不好,有時還要半躺或坐著睡覺,因為沒有這樣就會鼻塞睡不好,深怕我睡不好我們寶貝長不大,說真的這樣的日子真辛苦啊~~


 


但願但願我們家寶貝不要遺傳到我這樣的『過敏體質』因為這樣的氣管體質嚴重的話還真有可能成為『氣喘』就像我的大姪子一樣,從小只要天氣一變氣喘就跟上身,我看過不僅僅小朋友辛苦,其實連大人都辛苦啊~~


 


看來我現在也只能祈禱這種是不要發生在我們寶貝身上,而現在我這個孕媽咪這樣也只希望我們寶貝可以和他和平相處還是健康的長大離開我的身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