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氣死人~這一篇文啊豬頭妹總共寫了二次,因為笨蛋的豬頭妹再寫完時不小心按到『取消』所以全部不見啦!!只好重新再寫一次啦!)


 


******************


 


離上次豬頭妹去踏青好像也己經是半年前的事啦!!好可憐唷!!


 


呵~其實是豬頭妹懷孕了,初期的我那裡也不敢去,大概都是出去吃飯不然就是回娘家養胎,一直到最近五個月了,應該可以出去走走了再又出現


 


我們選擇了離台北大概只有2 小時車程的台中來去逛一逛~為了不想在假日人擠人所以這一次選擇了非假日出遊,果然非假日的好處就是人不會太多,也不塞車所以省下不少的時間啊


 


第一站呢~~我們來到了在網路上相當火紅的『心之芳庭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和新社的『薰衣草森林』是同門姐妹花,原以為來到這裡會相薰衣草森林很像,但其實還是有些不同啦~所以還是不錯的啦!


 


來吧!來吧!!豬頭妹就來分享一下這裡吧!!


 


心之芳庭他分二個區域,一區為『約會區』這裡是買門票就可以進入走走逛逛的;另一區『慶典區』這區呢,則是要預約才可以,因為他主要是用來《舉辦婚禮》或《宴客》用的場地。如果您是還沒有結婚的新人,而想要辦一個浪漫的戶外婚禮,豬頭妹個人覺得這裡還不錯啦!!(要不是豬頭妹已經結婚,我也想要來這裡辦結婚,多麼浪漫啊~~不然再結一次好了


 


之前我曾經看過其他部落說進入約會區的門票是100大洋,但那似乎好像很久了吧!!這一次豬頭妹在非假日來是200大洋呢~~只是可以全額抵園區內的消費啦!!!豬頭妹就拿來買了一盒巧克力及吃午餐用。(如果吃飯您是選擇《親親我的家》及《小南法》可能就會貴一點唷!!因為我們選擇在市集內的速食吃而己,所以相對便宜。


 


OK~~OK~~不必要的話就不多說了,豬頭妹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p.s.這一次的照片是豬頭妹第一次用我那台貴參參的600D拍的,因為還在學習當中,拍的不太好就請大家多包涵啦!)


 



 


這是慶典區的《許諾禮堂》,因為不能進去這一區,所以沒有太多的照片和大家分享,這張是豬頭妹在約會區所拍到的


另還有《證婚亭》及《歡沁會館》沒有拍到,大家可能要上官網看吧!或是想結婚的人可以預約看一下吧!


 





從停車場往上走就可以看到這個大大的牌子吧!!相信大家都會坐在這裡來張『到此一遊照』吧!!


 




進入售票亭時的《約會小徑》,相信有很多情侶一定也會在此來張『見證愛情』照吧!!


當豬頭妹走到這條小徑時深深的被二旁的花花草草所吸引,會有不自覺的想往裡面走的感覺~(這就是會賺錢的人才會有的構思,像豬頭妹就可能不會有這種idea,我心想不過是往入口的一條路而,何必這麼費心呢~由此可見豬頭妹是不會賺錢的人,永遠是拿錢給人賺的那一個人


 




買了門票進入之後我們可以見到第一棟建築是『香草舖子』,相信看到"舖子"二字大家應該就會知道他是賣"O蜜呀給"的地方啦!!


而賣的東西呢~如果有去過薰衣草森林的人應該就會知道,和那裡的東西大同小異啦,大家可以進去逛逛,買買紀念品也不錯。


 




這『X情人』和『Family's』郵筒(如果我沒有記錯,它應該是郵筒),如果有去薰衣草森林的人應該就知道那裡有五個,多了『知己』、『希望』、『希望的自己』這三個小屋,就看你想要寄給誰啦!請自由選擇吧~~


 




舖子裡面賣的其中一樣東西『夢想泡泡水』這和豬頭妹結婚時想拿來當婚禮小物的泡泡水是一樣的,沒有想到這裡也有賣,只是貴了點啦!!!


 




這是《親親我的家》餐廳,因為豬頭妹沒有進入用餐,所以沒能和大家分享餐廳內的佈置,但豬頭妹知道一定也是浪漫又舒服的陳設吧!!!


豬頭妹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他外面的佈置吧!!這幾張純粹是個人喜好,他還有其他更美的地方就讓你們自己去發現。


 




可愛的小盆栽


 




進入餐廳大門的二側佈置這是其中的一邊,簡單但很舒適樂活的感覺,豬頭妹看到此不自覺放鬆了~我喜歡這個感覺︿︿如果我有個家我也希望門口有這樣的佈置,應該還不錯吧!


 




餐廳旁的一處,看起來就是一些盆栽擺一擺吧了,但對於沒有慧根的豬頭妹就做不到這樣的擺設


聖誕節要到了當然少不了應景的『聖誕紅』啊~萬綠中來點紅感覺很棒吧!


 




腳踏車~~我就是喜歡腳踏車的飾品,所以就拍啦!


 




而這裡又是那裡呢~~~他叫《幸福角落


這是側邊唷!!這個鍾不準啦!不知道他是壞了還是本來就是不動的,反正這裡感覺還不錯啦~


當然他裡裡也是一個賣小東西的地方,個人進去逛了一下覺得裡面有很多東西很適合當婚禮小物或是婚禮裝飾用唷!!!


 




幸福角落的另一側,一樣也是有個時鐘啦~~當然也是不動的啦


 




幸福角落的小盆栽~


 




這些是相框唷!


 




盆栽區,要不是豬頭妹養什麼都不會活,真想買一個回來養一養啊~


 




這一區是賣冰淇淋的《小甜心》,這種感覺就像一個沒有開放的見證亭~賣冰淇淋也要很有feel吧~


 




看了這個牌子,應該冰淇淋應該很好吃才是~可惜我不能吃,當然也就沒吃到啦~殘念啊~


 




小甜心前的一個《相守之井》,我們二當然也不免俗的來張見證照~


 




這棟又是什麼呢~~~其實他是廁所啦!豬頭妹只是覺得他漂亮所以就拍啦


 




這裡是《chochoco》這家巧克力店呢在台中算是有名的啦!沒想到這裡也有賣,愛吃巧克力的豬頭妹當然也買了一盒回來和家人分享。


 




chochoco的後面,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看到的樹都是紅紅黃黃的,很有外國的feel吧!!


 



 


好多的巧克力唷!!!光看包裝就覺得巧克力好吃~


 




 


今天我們來剛好隔天有錄影,應該是偶像劇要來拍攝吧!所以正在趕工搭景當,沒有能拍到《小南法》的全影,而這裡只是《小南法》的一面牆,為什麼豬頭妹會拍下呢~因為這裡和我去德國時有一個地方好像唷!!!所以就拍下來啦~~


 





胖胖的孕婦還是想上鏡


 



 


幸福印記蓋章處~這是蓋鋼印處啦!!大家不在門票蓋一下做紀念唷!


 





幸福印記旁的一台鋼琴~~


 




難得我們家雄雄剛豬頭妹拍了一張,我還蠻滿意的照片~~呵呵


這是在chochoco及幸福角落旁所拍滴


 




來張合照表示到此一遊~也表示是和對的人一起來而不是小三小四的~


這在親親我的家前面往chochoco拍的啦~~


 




這些是在市集所賣的商品啦~~~這此呢則是不同香味的海鹽


 




讓我愛不釋手的《薰衣草香包》豬頭妹就買了一個準備放在我們的衣櫥裡~~


 



 


手工香皂~~這些是《絲瓜香皂》在園區內的洗手間,都是使用這種香皂哦~~個人覺得很好用,本來想買一個回來,但算一算有點小貴所以就沒有買啦~~


 




愛之匙~大家可以買來把自己的願望寫下,並掛在《情定之牆》唷!!!


 



 


這是《情定之牆》說明,上面有每一種圖案的代表意義唷!


 



 


哇~~~好多人都來掛唷!!我們倆當然~~~沒有來掛,因為已經不再浪漫了的二個人~~哈哈哈






準備回家去啦~~~


 




哈~~~要回去了~~當然來一張到此一遊照啦!!


 


 


 


********************


園區介紹


心之芳庭moncoeur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旁)


Tel:04-2239-8900


官網: 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