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真是快啊~~大眨眼我已經進入『懷孕後期』啦!!!


這一次是30W的產檢...其實在媽媽手冊上正常情況之下是要在28W時做產檢..


但因為豬頭妹有做『高層次超音波』所以就往後延了2週了


不過從這次檢查完就要開始每2週回去產檢一次


亦即告訴豬頭妹,我個寶貝和我見面的日子也愈來愈近


我真的是既期待、開心但同時也有點害怕


再努力加油一下吧!!!


 


今天因為雄雄有事並沒有陪我去產檢..


所以豬頭妹早早就出發現醫院啦!!!沒想到太早來了...等了30分鐘之久才開始去護理站報到


只好一個人坐在門診發呆.....(這時我想如果我有智慧型手機我就可以玩一玩手機了,就不會如此無聊~因為最近包包都盡量不放書,盡量讓包包減到最輕...所以也就沒有書可以看,好好發呆啦!)


還好我抽到2號的號碼牌...也因此就很快到門診領到護士小姐開的超音波單啦


所以也就一切很順利的讓我快快進去看超音波..看看我的寶貝成長狀況


好巧這一次幫豬頭妹照超音波的技術員又是同一個所以很好溝通...


先來分享我們家寶貝的照片吧!!!


 




這是頭圍唷!!!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的超音波照片很不清晰..


不過沒有關係啦~~~我們家寶貝目前有順利長大中..所以還算『頭好壯壯』啦!


 




肚子呢~~~好像有點大一點點唷!!!但正常就好啦~~


小BB不是都這樣嗎~~~好像不是肚子大一點就是頭大一點...


 




腿呢~~一直以來寶貝的腿好像都短了點...


算了~~~健康就好啦!


 



心跳...一樣是噗通噗通的跳著~~


或許寶寶愈來愈大所以超音波就照的愈快吧!!因為這一次好像進去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


這一次檢查我們家寶貝竟然『胎位不正』


上個月他胎頭有下來...但這一次去『坐著...穩如泰山』


難怪最近豬頭妹常常覺得下腹部一直被踢到好痛唷!!!


原來是他坐著踢來踢去的..才會那麼有力啊!!!


豬頭妹把超音波的報告拿回門診給胡醫生看...


胡大夫:『再觀查吧!!!如果還是胎位不正就要開刀啦~~』


『先回家作運動吧!!!罰跪一陣子看會不會轉下去』


『最後說一切都正常...再來2週就來檢查一次..再觀查一個月吧!!!就這樣~~~』


胡大夫看診還是快啊~~~


看來豬頭妹也只能這樣想...順齊自然吧!!


就看我們家寶貝吧!!!讓他自己選擇想來到這個世界的方式吧~~~


隨緣吧!!!


 


 


************************************************


寶貝的紀綠


頭圍BPD: 7.75cm  (+0.9cm)


腹圍AC: 25cm (+4.2cm)


大腿骨長FL:5.63cm (+0.83cm)


重量: 1599g (+ 524g)


媽媽體重:64.1kg (+2.6kg)


唉~~~看了這個體重之後豬頭妹都快要哭出來啦!!!因為從還沒有懷孕到現在已經胖了14.1KG啦~~~也不知道這個重量怎麼來了...因為我算是很注意不要亂吃的人了...怎麼還是胖這麼多啊~~~從寶貝的重量看來...其實有10KG的肉都在我的身上啊~~看來產後瘦身又是一大挑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