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妹終於發現洗衣服也是件辛苦的事啊!


尤其是帶了一顆大球在身上


想坐下來洗也不對...蹲下來洗也不對...最後就是站著洗


還好我們寶貝的衣服並不多


雖然說不多..我竟然還是分四次洗呢~~


因為每一次只洗10件而已...其中一次還是洗浴巾、包巾、小被子...


可能是豬頭妹有點龜毛吧!!!


所有的衣服,不管是新的還是二手的都要洗..


尤其是感恩牌的二手衣,豬頭妹還泡了1小時先刷洗一次..再泡3小時之後才把他洗好...


因為有些二手衣都黃黃的...豬頭妹又很討厭那黃黃的感覺


只好努力的把衣服又泡又刷又洗的弄到乾乾淨淨才滿意


其實還有很多二手衣豬頭妹還沒有洗...


我只是先洗一些而已,剩下的等作完月子再來洗吧!!!


 





這是第一批洗的衣服...


這些是最髒的..光洗這10件豬頭妹可真浪費了很多時間啊~~~


還好最後都有把那些黃黃的斑點全部洗的乾乾淨淨..


看起來舒服多啦!!!


 





而這些都簡單多啦!!!只要泡一下洗乾淨就好啦!!!


因為是豬頭妹為寶貝準備的"新衣服"


當然也有人送的啦~~~


其中有一件可是表妹送的H&M名牌衣呢~~~


這是寶貝收到的第一份小名牌...


 


 





這幾件呢..就乾淨許多啦!!!當然也有豬頭妹為自已寶貝準備的新衣物


所以洗起來真的輕鬆多啦!!!


^^


 



哇哇哇~~~整整三層唷!!!


為了寶貝我們又去買了一個他專用的櫃子


總共有4層5個抽屜...目前已經放了3個抽屜啦!!!


如果東西又再多一點可能會不夠放..到時可能又要把我們大人的衣物收起來..


空出一個空間給小朋友啦!!!


 


雖然洗這些衣服有點小辛苦..但豬頭妹每看到這些小衣服就不自覺的開心了起來


因為有這些小衣服就在告訴我..我的寶貝和我見面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相對的也是我和寶貝『第一次分離』的時刻要到啦!!!


第一次分離總是會不捨...但或許那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所以囉~~~豬頭妹也要開心做好心理的準備當一個好媽媽



 


 


P.S.豬頭妹推薦一下我用的洗衣粉唷!!!


我是買NAC NAC的酵素洗衣粉


原本是想買洗衣精..但又怕用洗衣精不小心倒太多...會洗不乾淨


最後還是先洗衣粉...


說真的酵素洗衣粉還蠻好用的唷!!!


基本上不是太髒的衣物...泡一泡搓一搓大概就可以洗的很乾淨了..


但如果太髒又有黃黃斑點時...搓完之後再泡個2~3小時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